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沂水扎实开展“双百会战”、“破袭战”

2019-09-05 08:29:1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谭庆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山东沂水县沂城街道在县府广场与三个兄弟乡镇一起开展了“双百会战”、“破袭战”集中宣传日活动,上午天气炎热,下午却又下起了几场小雨,反复无常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同志们宣传“双百会战”、“破袭战”的热情。

 
    该街道为扎实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印制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历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沂水县扫黑办、沂水县公安局《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公告》、《沂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双百会战”“破袭战”宣传明白纸》、《提升全县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材料》各25000张。截止目前,已通过集中宣传和162名网格员发放到了辖区群众手中,通过白纸黑字和红蓝纸张,使每一名群众清清楚楚地看到明明白白地了解到相关的知识、信息。
 
    该街道为配合这次集中宣传日活动,组装了两辆宣传车。大卡车的两侧悬挂红底黄字的大型标语口号“开展扫除恶专项斗争,打赢“破袭战”暨“双百会战”、“扫黑除恶、净化社会、构建和谐、创建平安”。车头和车尾均挂了“沂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车”几个大字。宣传车从早上到下午沿长安中路和正阳路来回行驶,同时利用车载大喇叭播放通告、公告和奖励办法,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声势。
 
    该街道悬挂了沂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双百会战”集中宣传站条幅,制作了十块展板在县府广场向过往群众宣传《沂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沂水战场“破袭战”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5名宣传站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向参观的群众分发宣传材料,通过集中宣传,再掀“双百会战”、“破袭战”高潮。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