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沂水建立46个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9-03 00:39:2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山东省沂水县沂城街道在46个社区建立了46个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双百会战”集中宣传站把“破袭战”“双百会战”宣传氛围不断前移,极大地提高了群众齐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潮。

    该街道在每个集中宣传站设站长一名,由社区(村居)两委干部担任,成员两名,由治保主任和专职网格员担任,明确职责任务,每天走上街头、集市、超市附近等人多热闹的地方,摆上桌椅,悬挂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双百会战”集中宣传站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依法严历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公告》、《沂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双百会战”“破袭战”宣传明白纸》、《提升全县社会治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材料》。
 
    早上,天气晴朗凉快。田庄社区网格员年轻方方脸的刘伟和团团脸的细高个杨敏走上了社区南头路口,这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特别是两名美女网格员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的身影夺人眼球,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有人十分好奇地拿着宣传材料仔细地阅读。有的交头接耳议论纷纷,重点看奖励办法和举报电话。田庄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双百会战”集中宣传站走上街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食粮送到了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