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临沭县委党史委持续加强 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

2019-05-22 05:13:1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石洪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去年以来,山东临沭县委党史委把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作为加强法治建设、打造法治文化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强思想教育、创新警示方式、建设文化阵地等方式,加大宣传警示教育力度,真正让反邪教入耳入脑入心,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创平安的浓厚氛围。

    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战斗力。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揭批邪教危害、解剖邪教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防邪反邪意识,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凡是发现邪教活动要勇于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共同构建平安和谐幸福的社会环境。
    创新警示方式,扩大影响力。利用微信圈、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平台加强宣传攻势,向党员干部宣传如何准确区分宗教与邪教以及各类邪教的危害等内容,警示党员干部认清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罪恶本质,增强他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积极开展网上反邪教斗争,将防邪反邪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从而把揭批邪教组织的斗争变成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建设文化阵地,增强免疫力。抓好基层基础建设,统筹打造法治文化、廉政文化、“四德工程”等文化体系,设立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宣传栏,认真维护、及时更新,做到图文并茂、生动有趣,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拒绝邪教、热爱生活、崇尚科学、关爱生命”理念的教育,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