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济南长清区农广校联合中国邮储银行长清区支行创新金融合作,助力新型职业农民发展

2017-08-29 00:46:0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卫亮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济南长清区农广校与中国邮储银行长清区支行正式签订《职业农民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创新金融合作,本着全面服务区委、区政府“四个中心”建设和“五项重点工作”的原则,全力为全区新型职业农民干事创业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助力新型职业农民事业发展。据悉,长清区这项工作在济南市乃至山东省都是首例。
    自长清区2013年承担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出台了《长清区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办法与引导扶持政策(试行)》(济长政办发〔2014〕14号)。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了新型职业农民贷款难、缺乏创业资金的难题。
    2017年初,长清区农广校与中国邮储银行长清区支行开始接触,双方一拍即合,联合成立了新型职业农民小额贷款工作组,利用田间课堂培训等形式向大家宣传金融贷款政策,走进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审核贷款资格,发放贷款。截至目前,共审核符合条件的新型职业农民11人,累计发放贷款359万元,部分职业农民贷款正在审批中。获得金融贷款支持的新型职业农民纷纷称赞区农广校“雪中送炭干实事,为民办事落实地”,不愧为全区新型职业农民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