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印度首都新德里宣布“封城”至3月底

2020-03-23 06:06:53 来源:央视网 作者:赵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防止疫情扩散,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22日宣布,新德里市将于当地时间23日6时起“封城”至31日24时,只保留基础生活保障行业继续运行。

凯杰里瓦尔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封城”期间,全市所有私人运营车辆和部分公共交通停运,市政运输集团将提供部分巴士用以保障基本生活;除供水、供电等基础保障部门外,关闭市内所有商业设施和工厂;封锁新德里与外部边界,只允许必要的货物运输通行;市内建筑活动暂停,宗教场所全部关闭。不过,“封城”期间,媒体及通信邮电服务不受影响,加油站、药房等正常营业,并允许餐厅提供外卖。

当天,包括拉贾斯坦邦、旁遮普邦和西孟加拉邦等印度多个地区也宣布关闭对外边界。同时,印度铁路部门宣布,自22日凌晨4时起至3月31日24时,暂停全国所有客运列车,但为确保全国各地的基本物资供应,货运列车仍继续运行。

印度卫生部22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天新德里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例,死亡1例;全国确诊病例360例,死亡7例。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