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意大利对中国建议几乎照单全收

2020-03-23 06:04:28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在回应意大利留学生时透露:“中国专家对意大利提出的改进建议,意大利几乎照单全收、悉数采用。另外,中国留学生和侨胞的配合,在意大利公众和媒体上得到很好的评论。相信随着严控措施逐步落实到位,意大利疫情会逐步得到控制。”

中国两批专家组会师意大利米兰 奔赴重灾区3座城市

一周前,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2万多;今天,这一数据已超过5万。疫情来势凶猛,超乎想象。

朋友遇到困难,中国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日前,中国先后派出的两批抗疫医疗专家组在意大利“会师”,又迅速奔赴重灾区三座城市。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