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范曾悼念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青山有幸埋忠骨

2020-04-05 05:53:48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随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春暖花开”。清明节来临之际,北京大学讲席教授、北京大学中国画法研究院院长范曾先生撰文《青山有幸埋忠骨》,向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悼念。以下为文字全文:

青山有幸埋忠骨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在抗击新冠肺炎的英勇斗争中,表现了所向披靡的卓越精神。所有在此全民战疫的斗争中涌现的医生、护士、战士、警察的勇士们,他们有的牺牲了。今天,全国人民为他们深切悼念,他们崇高的品德永垂青史。在此次病毒中不治身亡的亲人们,他们生前也做了顽强的抗争,我们同样深致悼念。

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将继续投身到祖国伟大的建设事业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举国深悼!

烈士不朽!

 

范曾 2020年4月4日

范曾悼念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青山有幸埋忠骨

范曾手书:举国深悼!烈士不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