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投稿

英超最强主场诞生!30年沉睡豪门终于崛起,渣叔有望力克曼城夺冠

2019-02-27 00:42:54 来源:kop侃球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赛季的利物浦在联赛上半程就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到目前为止,利物浦已经踢完本赛季的27场英超联赛,在这27场联赛当中,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球场取得了11胜2平的不败战绩,即使是瓜迪奥拉的曼城也没能达到这样的成就,如今的利物浦主场已经成为英超赛场上最恐怖的魔鬼主场。

英超最强主场诞生!30年沉睡豪门终于崛起,渣叔有望力克曼城夺冠

 

 

​ ​自从克洛普执教利物浦以来,利物浦的人员配置和战术打法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萨拉赫、马内、范迪克等一系列引援让利物浦有能力像曼城那样将联赛冠军赛季目标,凭借着渣叔不断努力,利物浦已经走上了争冠道路,本赛季的利物浦在联赛赛场上只输给过瓜帅的曼城,但是他们的稳定发挥让球队在27轮之后积66分领跑积分榜。

英超最强主场诞生!30年沉睡豪门终于崛起,渣叔有望力克曼城夺冠

​ ​利物浦上一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还是在遥远的1989-1990赛季,也就是说,利物浦已经29个赛季没有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了。杰拉德成为利物浦队长之后,利物浦人似乎看到了复兴的希望,杰拉德也成功带领球队成为五大联赛最强大的一支球队,但是他们获得过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足总杯冠军,唯一没有得到的就是英超冠军,对于杰拉德来说,夺得英超冠军是他的梦想,同时也是所有利物浦人的梦想。

英超最强主场诞生!30年沉睡豪门终于崛起,渣叔有望力克曼城夺冠

​ ​谁也没有想到,在杰拉德离开利物浦之后,激情主帅克洛普就来到这里,开始在英超赛场上创造属于自己,也属于利物浦人的摇滚足球,克洛普执教利物浦时就曾表示,自己会在任期内帮助利物浦获得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奖杯,如今克洛普已经执教利物浦3个赛季了,球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赛季是他执教球队的第四个赛季,他帮助球队引进阿利森、法比尼奥、凯塔等强援,开始他的争冠之路。

英超最强主场诞生!30年沉睡豪门终于崛起,渣叔有望力克曼城夺冠

​ ​克洛普说到做到,利物浦在本赛季霸占英超积分榜榜首的时间比曼城还要长,现在他们依然排在积分榜榜首,也就是说,只要利物浦拿下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利物浦就能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但是这又谈何容易。利物浦在接下来还要主场迎战德比对手埃弗顿以及热刺、切尔西等强队,和争冠对手曼城相比,利物浦似乎差点意思,但是本赛季是利物浦争冠的绝佳机会,相信克洛普不会轻言放弃,我也相信这支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完全有能力力压群雄,一举夺魁。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