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投稿

14/15巴萨5冠王史上最强称霸球坛 梅西内马尔苏神MSN组合狂进122

2019-01-18 02:14:27 来源:搜狐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巴萨本赛季多线进发,以梅西本赛季强劲的数据,冠绝欧洲的进球数+助攻数,有望带领巴萨冲击多项冠军。而巴萨在14/15赛季是目前队史上最完美和最强的5冠王,苏神加盟巴萨,与梅西内马尔组成无敌的MSN组合,合进122球狂刷纪录的精彩瞬间仍然让人津津乐道。

14/15赛季巴萨先后夺得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五项冠军。特别是在欧冠的表现超级强大,小组赛击败塞浦路斯冠军希腊人竞技和荷甲冠军阿贾克斯,淘汰赛淘汰英超、法甲、德甲与意甲的四大联赛冠军,共歼灭6个联赛冠军最终时隔4年再夺欧冠冠军,这是欧冠改制后唯一一队能击败6个冠军绝对的,更是堪称最强冠军。

而此赛季,苏神加盟与梅西内马尔成就令人闻风丧胆的MSN组合,三人赛季合进122球+66次助攻,创利西班牙历史之最。其中梅西58球+31助攻;苏神25球+24助攻;内马尔39球+11助攻。三人都发挥到极致,个人能力突出,配合紧密和分工清晰屡屡攻进神仙级,也是巴萨5冠王的重要一环。尽管内马尔加盟大巴黎,但MSN组合仍然是史上最强的组合,他们的进球画面仍是巴萨球迷最美好的回忆。

无声无息又到岁末,忙碌的人儿又急盼着那亲情相聚的美好时光!辛苦奋斗一年,总会有着好好奖励自己之心。而对于足球球迷来说,给自己奖赏一些心爱和欣赏的球星的物品必然是最好的礼物。而籍岁末新春将至之际,5U体育正在进行[经典签名臻品 激情绽放情怀]巨星签名臻品“第日一拍”的年度回馈客户优惠竞抢活动,从1月9日开始为期20天将陆续呈献20件不同的巨星签名臻品!每天拍一件,而且是半价起拍!绝对惊喜!此前已进行8件经典签名臻品,今天将是第9拍:梅西及内马尔双人签名巴塞罗那14/15主场球衣,快来竞抢吧。

进天猫5U体育旗舰店竞拍

梅西内马尔签1415巴萨球衣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