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第二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在北京开幕

2019-12-29 07:56: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鞠焕宗 摄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体育)(1)第二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在北京开幕

       12月26日,游客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体验滑冰乐趣。    

(体育)(3)第二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在北京开幕

      12月26日,游客在“鸟巢”内的雪圈广场上玩耍。  

 (体育)(5)第二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在北京开幕

   12月26日,一位游客在“鸟巢”内的冰滑梯上体验滑冰乐趣。  

(体育)(6)第二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在北京开幕

   12月26日,华北电力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在“水立方”内体验冰壶赛道。 当日,第二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开幕,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2月8日。据悉,本届冰雪文化节秉持“让奥林匹克点亮青年梦想,让冬季运动融入亿万民众,让奥运盛会惠及发展进步,让世界更加相知相融”的愿景,联动双奥场馆“鸟巢”“水立方”及庆典广场,通过文化推广、科技展示、冰雪体验、公益活动等方式,将中国文化、冬季体育和奥林匹克精神有机结合,打造独具冬奥特色、全民参与的冰雪主题文化活动平台,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预热。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