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广东省广场舞大赛2019年度总决赛举行

2019-12-01 04:01:5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忠耀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第三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暨广东省广场舞大赛2019年度总决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广东佛山、东莞、江门、广州、茂名、惠州等各地市的16支舞蹈队,200余人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带来各具特色的舞蹈,不仅涵盖了民族、古典、现代等传统舞种,还加入军旅、戏曲、脸谱等创新元素,充分展示了广东人民蓬勃向上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红菱艺术团摘取了广东省广场舞大赛2019年度总决赛特等奖,广州超越文工团、佛山市怡海社区舞蹈队获得一等奖,广州体育中心基地艺术团、茶滘街艺术团、红艳艳艺术团获得二等奖,其他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历时5个月,经历公益培训91场、半决赛4场、决赛1场,共96场,覆盖了广东省21个地市和100多个市区县。通过在广东省21个地市举行的共100多场广场舞公益系列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坚实地带到了广东省内数以千万计的广场舞爱好者身边,超过20000名广场舞爱好者直接受益。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