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投稿

霍华德海口站青训开课,发现女子未来之星

2018-09-04 01:21: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2日,匹克体育霍华德中国行来到海南省海口市。霍华德将最纯粹的热血篮球带到了这座美丽的岛屿。

活动在海口秀英万达广场如期举行,匹克篮球训练营的小球员们在现场列队欢迎了“魔兽”登场。当晚活动继续以纯粹篮球为主题,霍华德开场便为小球员们正式开课指导,训练内容包括了强调基本功的运球训练、胯下换手绕球、手指触球训练,以及进阶实战的护球训练、体前变向运球、单侧胯下运球等内容。而当天霍华德被匹克篮球训练营正式聘请为特约教练,未来他将为国内更多的年轻球员提供专业指导。

当天的一段小插曲意外上演,训练营中的身披7号球衣的女球员凭借娴熟的运球技巧和护球能力,在当晚各项训练中脱颖而出。据了解,她是在抖音上的单挑视频点赞超过百万的实力新星杜婉茹。霍华德在短暂的接触中便慧眼识珠地发现这名天赋不凡的小球员。“魔兽”为此专门提议与她展开1V1较量,规则是杜婉茹拥有两次进攻机会,虽然双方身高差距悬殊,小姑娘在场上却毫无惧色,通过娴熟的运球与霍华德展开周旋,而在第二次进攻中她成功出手上篮,皮球最后遗憾弹框而出。

较量后,霍华德毫不吝啬地对杜婉茹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了这名年轻的女子球员,而“魔兽”更是斩钉截铁地认为杜婉茹未来将会有能力在WNBA闯出一片天地,同时表示自己会支持她的成长。一名中国女篮未来的希望之星就此在海口霍华德球迷见面会上被发掘。

来到海口,霍华德也体验了一把当地风情。活动准备了一段极具当地特色的竹竿舞表演,热爱舞蹈的霍华德也情不自禁地加入其中,其乐融融地与现场球迷们展开互动,如此可爱热情的霍华德,怎能让人不爱。

此外,当晚还进行了万达匹克篮球3X3高中组的决赛,霍华德与他的私人教练Edward分别为两支球队提供了战术指导,最终“匹克爱肯队”获得了最后冠军。霍华德为冠军队伍进行了颁奖并签名合影留念。

球迷见面会当天正好恰逢匹克旗舰店在海口秀英万达广场开业的首日。霍华德与海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刘峻山、海口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李波、海口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克冲及副总经理赵春芳、匹克体育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占冠世共同启动了新店揭幕仪式。随后霍华德更是前往万达匹克旗舰店举办了签售活动,通过与粉丝们的近距离接触结束了当天活动。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