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投稿

周琦22+16 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进亚运决赛

2018-08-31 07:34:54 来源:中国搜索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队球员王哲林(中)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张金加摄

8月30日晚,第18届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国男篮86-63战胜中国台北男篮,晋级决赛。9月1日中国队将与伊朗男篮争冠。

中国男篮首发:周琦 王哲林 丁彦雨航 孙铭徽 刘志轩

首节王哲林发挥出色,背身单打、篮下强打、追身大帽,中国队进攻流畅。第二节,中国队进攻受阻,好在周琦连续命中三分,为中国队始终保持领先。

下半场,小丁、周琦先后外线开火,中国男篮发力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6-2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21分。后半段中国台北队攻防两端依旧没有起色,随着比赛时间流逝,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以86-63大胜中国台北队,顺利晋级决赛。

中国队技术统计:周琦投进4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6篮板3盖帽并送出2助攻1抢断,王哲林有18分9篮板2抢断1盖帽入账,丁彦雨航贡献14分5篮板4助攻1抢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