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收藏快报
投稿

浓墨重彩2019 诗情画意2020——跨年书画联谊笔会在济南召开

2020-01-05 00:24:4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指导,企文慧(山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山东诗人书画研究院协办,山东聚宝盆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山东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文诚思艺术教育中心、山东众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霍兹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浓墨重彩2019  诗情画意2020”——跨年书画联谊笔会在济南召开。

 

IMG_20191231_142756.jpg   书画家与企业家合影

    来自全省各地企业家、书画艺术家近30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辞旧迎新。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山东诗人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周永,企业文化编辑部执行主编、企文慧(山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萌分别代表主办方、协办方致辞。
 
IMG_20191231_144335.jpg
      书法家在挥毫泼墨 
 
    本次书画联谊笔会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以书画形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梳理总结2019年成功经验,描绘2020年新蓝图,展现祖国70周年的辉煌业绩,凝心聚力擘画新篇章,喜迎新年到来。
 
IMG_20191231_144637.jpg
    画家孙梦淮精心创作的花鸟作品引来了企业家的关注
 
    在笔会现场,书法家、画家以饱满的热情、深厚的文化底蕴、娴熟的笔法,挥毫泼墨,倾情创作,通过风格各异的书画表现形式,描绘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精神风貌,勾勒了人民努力奋斗获取幸福生活的新蓝图,为记录祖国的繁荣发展、人民追求诗情画意的美好生活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104235038.jpg
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副秘书长袁财民(左一)与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在展示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104235224.jpg
企业文化编辑部执行主编、企文慧(山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萌(中)在展示笔会画家创作的作品
 
IMG_20191231_151127.jpg
         和画家合个影
 
IMG_20191231_144724.jpg
     福字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参加此次笔会的嘉宾还有: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副秘书长袁财民,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竹君,山东诗人书画研究院书画艺术家高泽远、王大伟、孙梦淮、周海潮、杨福成,山东省泰安岱岳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未名社副社长王士彬、山东领秀艺家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戚建民、企业文化编辑部主任、山东丰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敬晶、济南舜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姝君、今日报道网总编王宁,山东聚宝盆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晓峰,山东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总经理许腾飞,山东文诚思艺术教育中心董事长彭真,山东众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芮涵,山东霍兹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云龙,山东鹏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师胜斌、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叶军、天安人寿首席理财师李雨薇等。
 
IMG_20191231_152830.jpg
            一丝不苟
 
IMG_20191231_152903.jpg
       精心创作
 
    本次书画笔会上创作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贴近生活,寓意深远,体现了山东省书画艺术家、企业家们爱国爱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操。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