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收藏快报
投稿

“书画进警营、翰墨励警心”笕桥美术院2019’迎春书画慰问活动在东湖派出所举行

2020-01-03 09:38:1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王海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公安文化事业的创新与发展,活跃其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

    在新春到来之际,由笕桥美术院(原名,中国民主促进会杭州民进书画院)艺术家范崇山、高尔松、孙立民、吴星广、何淑琴等组成的新春艺术慰问队一行,应《今日主播》及杭州市余杭区公安局分局之邀及其共同举办的“书画进警营、翰墨励警心”迎春书画慰问活动,在所辖东湖派出所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为该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化调研与惠民活动的系列之一,也是今年最后的一次惠民活动。

 
附图.jpg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展开书画创作,创作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警民和谐、平安东湖、四季平安、惠风和畅”等名言警句,在书画家们的笔端跃然而现。分局主任及东湖派出所领导们表示“非常感谢笕桥美术院适时给基层民警送来的文化大餐,并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进一步陶冶民警情操,振作精神,强化公安工作”。
 
    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笕桥美术院院长李明先生获悉后,也亲临现场,参加了此次有意义的慰问活动。(见附图)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