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收藏快报
投稿

舞墨飞扬 红门添彩—笕桥美术院联合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迎新春文化调研与慰问活动

2019-12-24 00:12:3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固化主题教育成果,促进“消地”深化融合,2019年12月18日,笕桥美术院书画家送艺进红门,深入萧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钱江世纪城中队开展迎新春文化调研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后,艺术家们在大队教导员唐继文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车辆装备,并观摩了消防机器人灭火、越障实战演示,领略了高精尖灭火装备在现代消防救援上的应用,感受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风采和英姿。接着,全体艺术家来到创作室,同消防救援人员开展艺术上的交流和思想碰撞。他们挥毫泼墨,提笔创作了数十幅笔法细腻、主题鲜明的艺术作品,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完美契合。

附图.jpg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