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收藏快报
投稿

笕桥美术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文化调研与赠字送画活动在锦绣江山举行

2019-12-07 22:23:3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胡戈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由笕桥美术院(原名,中国民主促进会杭州民进书画院)院长,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明先生偕该院班子积极分子、骨干创研员代表,施国华、范崇山孙立民、吴星广、廖晓虎等一行十余人,在领队、院办副主任何淑琴女士以及浙江省西南边陲--江山市有关职能部门及其领导的热情相约与全程安排陪同下,驱车数百里,分别来到了--锦绣江山贺村镇的湖前村、耕读村,廿八都古镇以及江郎山等地,与正在那儿举行文艺活动的市文联舞蹈队成员及村民艺术爱好者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艺术交流与传统文化调研活动,并为村民们现场挥毫泼墨赠字送画,受到了边城人民的热烈欢迎。

 

附图_看图王.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