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收藏快报
投稿

杭州笕桥美院艺术家走进上海新义农庄惠民采风送文化

2019-04-26 06:36:2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汪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春风微拂,阳光明媚。上海枫泾新义农庄内鸟语欢唱,花香扑鼻。“中国故事村”里人流如织,好一派欣欣向荣的田野美景。

    日前,由笕桥美院(原名,杭州民进书画院)院长、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明先生,该院常务副院长施国华、范崇山先生及其院内骨干创研员高尔松、孙立民、冯宝延、程侣青、何淑琴等一行艺术家组成的,为期两天的“画说中国故事村”惠民采风创作送文化活动,在此新义农庄内举行。

 
附 图.JPG
 
    艺术家们,沿着农庄古道,把所感受到的,特别是自党的18大以来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翻天覆地巨大变和农业丰硕成果尽收眼底,纷纷为增添农庄的精神文化色彩泼墨挥毫,画说“中国故事村”。
 
    据悉,本次活动将作为日后笕桥美院新义创作院区诞生所铺垫的一次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