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消防培训进医院“白衣天使”学控火术

2019-11-21 20:46:2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侯廷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切实加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11月20日上午,甘肃靖远大队走进县妇幼保健院,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9154824.jpg

    培训中,大队参谋从火灾初起、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火灾预防、处置初期火灾方法讲起,以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消防常识入手,通俗易懂地向医护人员讲授了消防安全管理规章制度、重点场所需设置的灭火器类型、火场疏散组织、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如何报火警等方面的知识。结合有针对性的重特大火灾案例进行分析,讲述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进一步提高了靖远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结束后,大队参谋还重点向在场人员传授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现学现卖纷纷拿起灭火器现场操作扑救油池火灾,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1119154837.jpg
 
   培训结束后,靖远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把消防安全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使每位工作人员都受到系统的消防安全教育,保证每位工作人员都能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做到了“知消防、学消防、懂消防”,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消防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