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九九重阳 情暖矿区 贵州盘州月矿开展重阳节系列娱乐活动

2019-10-09 23:20:4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任朝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7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庆国庆,迎重阳”系列娱乐活动在矿文体活动中心开展,40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活动有“斗鸟”“打扑克”“象棋”“跳棋”“转呼啦圈”“蒙面打罗”等比赛项目,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们积极参与比赛,场内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欢呼声。
 
    “斗鸟”比赛项目最扣人心弦,画眉对画眉、黄豆雀对黄豆雀,赛场上的斗笼,成了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们共同关注的焦点,只见他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斗笼,笼中知名或不知名的鸟,或上下翻飞或相互追逐或展翅高鸣,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近一个上午的娱乐活动,切实让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们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体验到了自己节日的快乐,凡参加活动的人员都可凭票卷领取一份小奖品。
 
    “感谢企业将各位老同志欢聚一堂,一同体验活动氛围,感受生活的温馨和快乐。预祝希望各位老同志在明年重阳节的比赛项目取得更好成绩。”72岁退休职工胡占利兴致勃勃地感慨到。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