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以党建促发展 用行动担使命——记甘肃白银消防支队靖远大队党委

2019-07-27 09:31:1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侯廷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IMG_2062.JPG

    自建队以来,甘肃白银消防支队靖远大队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带领指战员完成了以应急救援和火灾防控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大队被省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连续6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支持靖远发展突出贡献奖,多次被支队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在今年该支队一、二季度比武竞赛中,均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IMG_0854.JPG

 

2019071610354969.jpg 

  该大队党委始终注重政治建队,高标准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为全体指战员攻坚克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扎实开展“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大讨论、大辨析等活动,不断查找短板,明确思路,教育引导指战员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岗位成才,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队党委大力推行“阳光执法”、“廉洁执法”,坚持“四个一”服务标准,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 
 
IMG_1825.JPG
  该大队全体指战员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在一次次“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挑重担。先后参与了“8.9”北滩抗洪救援、“7.13”苯胺槽车泄漏事故处置、“3.20”百米悬崖救人等500余次应急救援任务,保护财产价值上千万元。同时,全体指战员踏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驻地群众义务送水,清理垃圾,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与贫困户建立精准脱贫帮扶工作民情连心卡,零距离服务贫困户,每季度入户走访慰问。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学校、福利院等共建单位开展消防演练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IMG_1710.JPG 
 
 JY__3417.JPG 
    该大队党委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全体指战员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为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