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行家荐线
投稿

密云推出30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9-08-29 08:20:0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周林 李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26日,密云区文旅局联合朝阳区文旅局举办2019北京密云文化旅游推介会,推出30条精品旅游线路。文旅季针对朝阳区的旅行社和居民推出优惠活动,扫码通过密云文旅季官方活动平台微信,就可以直接抢免费景区门票、食宿折扣等优惠。

首届密云文化旅游季自9月1日持续到10月31日,将围绕高端养生度假游、生态观光休闲游、红色历史文化游、金秋收货采摘游、古镇长城风情游、鱼王红酒美食游等八大主题推出两日、三日精品旅游线路30条,把绿色国际休闲之都、诗情画意的密云呈现给游客。同时,以“亲密智旅·惠游密云”为主题,推出密云旅游景区、酒店、美食、采摘、精品民宿、旅游购物等惊喜折扣系列活动。市民可关注密云旅游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旅游及优惠信息。

“密云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既有长城、青山碧水等景观,也有民族英烈白乙化、英雄母亲邓玉芬等红色文化资源。依托丰富的文旅资源,以文化、体育、农业与旅游不断融合为动力,密云正全力推动旅游业提档升级,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中高端、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志政介绍。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