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美色美景
投稿

你见过 40 层楼高的树吗?仿佛能摘到星星

2017-09-19 23:14:27 来源:中国星空摄影联盟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当你站在世界上最高大的树下是怎样的感受? 那高大苍劲的树干笔直地矗立,仿佛庙宇的廊柱,一直通向天顶的星辰。这种树被称为红杉,它高达 70-120 米,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红杉国家公园内。为了形象的对比,笔者就站在了树底下做了参照物 , 如果把这棵树放在城市里,它的高度将近乎 40 层楼。

 

 

早在 1964 年,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一份研究报告就指出,世界上最高的树为 112.7 米,在红杉溪畔。继这个发现之后,美国国家公园服务部发表了一份报告,建议沿着红杉溪建立一个国家公园。

 

 

红杉通常长在向阳坡地和潮湿海岸的山谷中,从太平洋飘来的温暖的海雾,弥漫在红杉林中。红杉国家公园夏季温暖湿润,冬季寒冷,但降雨充足,很适宜红杉的生存 , 因为红杉喜欢潮湿的环境。

 

 

红杉的树干通常要十几个人拉起手来才能怀抱。倒下的树干挖个洞,甚至还可以走人,通汽车,这在其他地方都是难得一见的。每年这里都有络绎不绝的人前来参观。

 

 

红杉国家公园里最有名的还要数谢尔曼将军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树,通常也被认为是最大的生物,树龄约为 2300-2700 年。高 83.8 米,底部最大直径达 11.1 米。由博物学家杰姆 · 沃尔弗顿于 1879 年时命名,为了纪念南北战争时的将军威廉 · 特库姆塞 · 谢尔曼。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