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美色美景
投稿

中国最美9个地方, 去过3个以上你就很幸福!

2017-08-08 23:35:57 来源:智慧旅行团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香格里拉藏语音译又为“香巴拉”,意思是“心中的明月”,指的是一种理想的生活,英语为Shangri-La,意为世外桃源,而这里的确是一个世外桃源。香格里拉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青藏高原横断山区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景区所在地。

青海湖位于青海,是中国最大的湖泊,宝石蓝色的青海湖在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景,鸟类资源和鱼类资源都很丰富。历史传说,远嫁吐蕃的文成公主在临行前唐王赠给她一个日月宝镜,当她走到青藏高原时随手将宝镜扔出便形成了青海湖。

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位于江西东北部,和皖南接壤,为古徽州的一部分。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婺源是全国4A级旅游景区最多的县份,也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整个县命名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而伊犁则是新疆心中的“绿”,在万顷荒漠中愈加显得绚丽耀眼,令人神弛。沙漠冰川,草原和蔚蓝湖水构成的绝美画卷,都是是伊犁旅游必看的美景之一。

西塘与别的古镇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她保持了水乡的原生态,被人们称为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西塘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江浙沪三省交界处。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区10公里,是吴地方文化的千年水乡。

林芝位于西藏,藏语意为“娘氏家庭的宝座或太阳的宝座”。位于西藏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西藏海拔最低的地方,优美的田园风光,让你有恍惚置身江南之感。林芝地区风景秀丽,很多地带很誉为“西藏江南”,有林芝桃花节,有丰富多彩的南伊沟等。还有被誉为西藏西双版纳的墨脱县和察隅县底部。

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主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因其独特的地貌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被誉为“香格里拉之魂”和“最后的香格里拉”。

杭州享“人间天堂”美誉,西湖、朦胧烟雨、龙井茶香……将温婉的江南展现在你面前。杭州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独特文化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成为杭州文化代表。

色达县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下辖的一个县,位于甘孜州东北部。蔚蓝苍穹之下,银岭碧草之间,数千间赫红色的木屋,如众星拱月般簇拥着几座金碧辉煌的大殿,每个初次见到这一景象,你都会被震撼到。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