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美色美景
投稿

中国投资950亿的风景旅游区,国人免费外国人要购全票

2017-07-11 23:40:22 来源:沙特李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三峡大坝位于我国湖北省宜昌市境内。作为重要的水利工程,三峡大坝的景区对国人是免费开放参观的,但是外国人则需要购买105元人民币的门票才可以进入。

 三峡大坝是世界最大的水利工程,惠泽下游大面积地区,其本身的壮观程度也是数一数二的。

 三峡大坝景区是我国5A级的风景旅游区,如果你是外国人,要想参观大坝,不仅需要买票,而且一买就要买全票,也就是说,无论你是老人小孩学生,票价全部一样。

 自从三峡大坝景区宣布对国人参观“免单”后,便得到了民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称呼三峡大坝为“中国最良心景区”。

大坝的旅游区内有各种各样的景观,它们均各具风格,游人们可以在不同的园区间穿梭游览。

 

图为三峡大坝工程的截流纪念园园碑,截流纪念园现已成为一个以水利工程为主题的主题公园,这在国内尚属首家。

 

2c3a00002757d30ab546_副本.jpg

图为三峡大坝工程的坝址基石。这项工程耗时十五年才全部完成,凝聚了我国工程人员的智慧和心血,项目总投资超过了950亿人民币。

 

   我们一般提到的三峡指长江三峡,是由瞿塘峡、巫峡、西陵峡组成的江河峡谷系统。三峡沿途风景秀丽,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实。

   三峡大坝高度达到了185米,而蓄水线就高达175米,整个水库长度为600公里,堪称一绝。

   三峡大坝的主要作用是排洪、泄洪以及利用流水发电,三峡大坝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它能提供大量电力能源,并通过替代的方式减轻火力发电带来的污染。

 

 

 

 

 

 

 

 

 2c4600002702e09bba2f_副本.jpg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