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投稿

华山“护路人”绝壁扫雪走红

2018-01-31 08:53:0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在一边是峭壁一边是深渊、仅容一人站立的华山长空栈道上拿铁锹铲雪,该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不少网友说“腿都软了!”但对26岁的华山景区工作人员张冬冬和同事来说,都已经习惯了。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华山景区工作人员在长空栈道扫雪的情形,网友纷纷转发。

    华山景区管委会提供的一份监控视频显示,1月4日下午2时许,在长空栈道景点,一名工作人员紧贴绝壁站在只能容一人站立的木板上,拿着铁锹铲木板上的积雪,另一侧就是万丈深渊。工作人员似乎并没对深渊有过多在意,他们只有往前移动时,才小心翼翼地挪步、踩稳再动,不光脚下木板上的雪要铲掉,铁链上的雪也得用力抖掉。
    1月初开始,华山多次迎来降雪,每次雪一停,为便于游客游览,就要立即清理栈道上的积雪。从月初    至今,张冬冬和同事已清扫5次。华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微博发布的每日监控实拍照片显示,1月26日、28日和29日,工作人员都对长空栈道上的积雪进行了清理。视频在网上传播后,不少网友点赞,有网友还在评论中暖心提醒“注意安全”,还有网友评论:“自古华山一条路,雪后方显真英雄。”1月初开始,华山多次迎来降雪,每次雪一停,为便于游客游览,就要立即清理栈道上的积雪。从月初至今,张冬冬和同事已清扫5次。华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微博发布的每日监控实拍照片显示,
    1月26日、28日和29日,工作人员都对长空栈道上的积雪进行了清理。视频在网上传播后,不少网友点赞,有网友还在评论中暖心提醒“注意安全”,还有网友评论:“自古华山一条路,雪后方显真英雄。”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