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甘甜相融 精彩纷呈

2019-12-07 22:56:2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继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明媚的油城冬日分外让人欣喜,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街花园里小学则在这一天迎来了甘肃省甘南州的合作市第五小学及藏族小学的教育同仁参观学访。

01--甘甜相融 精彩纷呈99_副本.jpg

01--甘甜相融 精彩纷呈101_副本.jpg
 
01--甘甜相融 精彩纷呈312_副本.jpg
 
    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参加了花园里小学数学教研组的课例研究,听了语文、外语、心理班会课,期间还观看了学生大课间活动以及篮球、足球、跳绳、科技、团扇、机器人社团课程的展示,同时花园里小学的老师与学生们还用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欢迎客人们的到来。在聆听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班级文化解说后,客人还接受了校长小助理和校园小记者的采访,花园里小学向甘南州的教育同仁赠送了由学生制作的团扇作品以及师生们书法作品作为留念。
 
01--甘甜相融 精彩纷呈316_副本.jpg
 
01--甘甜相融 精彩纷呈410_副本.jpg
 
    本次校与校之间的交流活动进展顺利,相信这的交流定会促进俩个学校教育的均衡优质发展,携手共建也给了两校师生更广阔的舞台。在此,特别感谢学生家长以及求是义工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01--甘甜相融 精彩纷呈414_副本.jpg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