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山东梁山县多措并举解决军人子女入学

2022-09-23 00:34:2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张心阔 郝美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情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一幅锦旗送到了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真是非常感谢,孩子上学的事情解决了,为让孩子就读心仪的学校操碎了心,现在心里终于踏实了”军嫂李萌萌激动的说道。
 
梁山稿件111.png
 
  在梁山,哪里有子弟兵的身影,哪里就涌动浓浓拥军情——军转干部(转业士官)安置、军人军属维权、军人子女入学……子弟兵所需、所想、所急,无不牵动着地方党政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心。 
  帮助部队解除后顾之忧,及时有效解决官兵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为此,山东省梁山县制定印发了《关于实施助力强军“无忧工程”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召开梁山县“三后无忧”军人子女入学座谈会,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军人子女入托入学,事关部队官兵切身利益。尽管学位十分紧张,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全力协调教育部门保障军人子女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由县双拥办联合教育部门安排到教育质量较好的学校就读,及时办理入学手续。
 
梁山稿件429.png
 
  在教育拥军方面,梁山县立足服务与保障,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结出累累硕果,先后协调安排军人子女入(转)学60余人。
  近年来,梁山县在优质资源学校紧缺的情况下,积极统筹解决好部队军人子女入学问题,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张心阔 郝美娟)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