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山东烟台牟平区三防院凝心聚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2019-08-05 08:15:2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谭冯伟 柳锋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东烟台牟平区皮肤病、精神病、结核病防治院为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切实抓好医院各项制度建设,凝心聚力打造群众满意医院。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自身建设,让群众满意。为打造群众满意医院,区三病防治院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细化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自觉做到廉政从医先查一步,发现问题自觉整改工作先行一步,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良好形象,主动与患者沟通交朋友,用实际行动带动和促进医院医德和廉政建设的发展。

    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服务患者,让群众满意。区“三防”医院将去年作风大改进工作中征求的多条意见建议,梳理整理成5方面的11问题,逐项建立了考核目标清单、业务目标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整改台账,按类别细化分解到科室,由部门负责人牵头逐项落实责任,确保以崭新的工作作风,聚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医院。 
    聚焦焦点问题,减轻患者负担,让群众满意。医院对常用药品、所有治疗项目收费价格全部实行明码标价,严禁科室私设乱离收费项目。同时推行首诊负责制,所有住院患者实行主治医生和护理人员责任制,对病人的合理就医需求不推诿扯皮,确保患者不花冤枉钱。切实打造人民满意医院。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