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烟台市牟平区三病防治院:召开“抓行风监管、促医德医风”会议

2019-07-07 05:58:5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赵丽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6月16日下午3点,烟台市牟平区三病防治院召开“抓行风监管、促医德医风”会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益,建立建全服务品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医疗安全,切实将医院管理落实到实处。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卢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上传下达了抓行风监管,促医德医风建设相关内容,明确指出在医疗行业为民服务的活动中,严禁损害人民利益的行为出现。着重强调了今后医院整改重点,将立足于1:执业医师合理诊疗行为。2:规范诊疗常规,促进优质的医疗服务。3:不断完善预约诊疗行为,解决患者挂号难,不断提高医务工作者服务态度。卢院长以《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有关规定,指出今后医疗工作中的重点要加强医疗防控,整顿医疗乱象,医疗行为承担行动,经常开展工作回头看。不断提高文字处理能力,整顿文字乱象。解决群众挂号难。医务工作者在医疗行为中,坚决杜绝空岗、脱岗。对于医院环境,要保证卫生间等地方环境干净。严禁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杜绝一切大处方、过度诊疗行为。
 
   会中,卢院长结合本区医保规定,对住院患者诊疗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深刻分析,引导大家汲取教训,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最后,相关负责人高主任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政治上要从严治党,凝聚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道路上,要不断自我完善。推进团结统一,把党建设的更加有力。业务学习上,高主任指出,医院处方均要合格,不能有大处方。处方书写要规范,签章要规范。要注意新生儿、婴幼儿处方的使用剂量,使用种类,用法,及用量。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