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烟台市牟平区三病防治院开展“廉洁自律 规范管理”党风廉政责任管理活动

2019-07-03 06:01:2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赵丽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年以来,烟台市牟平区三病防治院检验科认真落实并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检验科主任为主,将廉政教育作为检验科建设以及开展检验科各项工作、强化人员素质的主要任务来抓。医院支部定期组织学习,收看有关党风廉政法规,进行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检验科要求全科室人员通过教育培训提高认识,做到前期预防,从源头上遏制和预防腐败。检验科积极参加院组织的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加强廉政勤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底线。结合检验科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工作计划,积极履行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检验科年度工作计划。

    按照《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检验科结合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要求,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职责和权限,认真查找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
 
    检验科结合具体工作,明确各项工作职责,认真查找工作中不足之处,制定预防措施,通过自查,落实到工作中去。
 
    1.针对法规、标准变化,适应监管需求,检验科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并定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积极参加各种业务培训学习,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检测水平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防范医疗风险和医疗事故发生,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工作质量。
 
    2.查找和防控检验科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方面的风险,积极参加院定期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对检验科各种采购活动,加强廉政方面的教育,提高工作人员廉洁工作和遵纪守法意识。
 
    3.加强检验科在行政许可和监督检查方面的制度建设,明确检验科医疗器械监管信息的统计汇总,有效文件,不断完善并制定与业务有关的制度,从而提高检验科对外工作的公开性,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4.积极开展检验科满意度调查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的措施,并监督解决。通过与相关科室及时沟通,不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引以为鉴,不断提升检测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5.科室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在人员、设备、试剂、物资等各方面都强调精细化管理;具有内部审核、管理评审以及外部评审等各种监督检查方式以加强监管及考核;认清科室运行各环节中的廉政风险点;并具备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科室干部带头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