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在金刚纂村设立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2019-06-29 06:48:4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马杰 王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62906422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对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6月28日,“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委员会)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在金刚纂村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629064243.jpg

    6月28日下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徐民同志带领总支书记、预备党员和2019新转入党组织关系的党员一行29人,冒雨来到了被誉为济南“当代愚公”村的南山区锦绣川办事处金刚纂村。党员们首先观看了金刚纂村开山辟路的图片展览和史料室,然后观看了纪录片《圆梦》。该院党委副书记徐民、金刚纂村支部书记马广业和锦绣川党工委办事处副书记屈风福分别讲话。随后,徐民和马广业共同为“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委员会)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最后,大家一起冒雨到上北山岭参观了愚公路。
 
微信图片_20190629064235.jpg
 
    金刚纂村党支部书记马光业带领村民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历时11年时间,终于打开了阻挡他们祖辈出去的北山,修通了通往济南的路。看着独轮小推车、䦆头、铁锨等简陋的修路工具,看着一张张村民们在悬崖边修路的照片,看着纪录片里妇女们用扁担和箩筐挑着婴儿上山修路,寒冬里大家的脸冻得通红的脸、皲裂的流着血水的手……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特别是年轻党员们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向马广业同志等老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医院的发展、为全省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