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增强安全防火意识

2019-06-17 19:29:2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莉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不断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6月14日下午,由山东省烟台市政安消防谷教官为烟台牟平区皮肤病结核病精神病防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谷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故事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故事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大小火灾故事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image002.jpg
    
    谷教官针对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巧,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及应急疏散的方法和原则。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医务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增强了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