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感恩同行,共赢未来 齐鲁易货集团两周年庆典活动盛大举行

2022-10-16 06:50:4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棵准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集团周年庆新闻稿238.png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弹指一挥间七百个日夜已成过往,齐鲁易货集团公司迎来了两周年的生日。两年来,齐鲁易货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接受了市场风雨的重重洗礼,取得了累累硕果。2022年10月11日下午,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齐鲁易货集团两周年庆典活动在集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大院合影留念,并用心灵深处的力量呐喊出“十月努力加油干、保底两千一百万”的业务目标。
 
  此次庆典参加人员是集团全体内外勤干部员工,下午四点钟,大会议室早已为大家准备好各种零食、饮料、水果,还有一个大大的长方形蛋糕,上面写着“齐鲁易货集团、两周岁生日快乐”的红色大字,把氛围衬托的分外热烈。
 
集团周年庆新闻稿341.png
 
  全体员工呈长方形围坐在蛋糕的外围,主持人面对着蛋糕,投影幕布红色底蕴上的祝福大字格外醒目,格外激动人心。大会第一个环节是齐鲁易货集团CEO凡瑞欣女士致开场词,凡总用亲切而热忱的语气回顾了齐鲁易货集团两年的风雨历程,每一个字都包含着对集团过往的拳拳赤诚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接下来是让全体员工兴奋不已的第一次大抽奖环节,全体员工都怀着无比期待和热切的眼神,呐喊着抽奖人,希望能抽到自己的名字。
 
集团周年庆新闻稿479.png
 
  抽奖之后是节目表演,齐鲁易货集团人才济济,多才多艺,很多人都身手不凡,或者歌喉圆润嘹亮,或者舞姿绰约优美,各怀绝技,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展示,今天大家可以放下工作、尽情的欢乐,施展自己的才华。
 
集团周年庆新闻稿542.png
 
集团周年庆新闻稿639.png
     
  整个会议进行八轮抽奖,每个人都拿到档次不同,金额各异的奖品或者奖金,轮到最后一轮大奖的时候,把大家的热情和兴奋推到了高潮,气氛异常热烈。
 
集团周年庆新闻稿922.png
 
  会议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大家把写着“十月努力加油干、保底两千一百万”横幅在会场前面展看,所有员工庄严的写上自己的名字,这既是对集团的最好祝愿,也是对自己的承诺,更是对自己工作的有力鞭策。大家表示要紧紧的团结在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在各自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仅本月还有下月,不仅今年还有明年,不仅现在还有未来,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创造齐鲁易货集团更加辉煌的明天,更加璀璨的未来!(高棵准)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