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居家理财
投稿

5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有多少?怎么理财会更好?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2019-12-13 22:23:45 来源:便利生活娱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把钱存在银行赚利息,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理财方法。那么假如你拥有五百万的现金,你会用这些钱做什么呢?我相信喜欢稳定的人还是会选择把钱存在银行里赚利息,而比较喜欢冒风险赚大钱的人也许会选择投资、炒股票或者买基金之类的。

大图模式

说到这里不由的深思了一下,假如是我拥有五百万我想我也会选择放银行里赚利息,然后靠利息过上游手好闲的生活,啊~想想就觉得很美好!那么把五百万存进银行到底能一年赚多少利息呢?怎么理财会更好?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下面我们来计算计算

大图模式

按照目前的银行利息计算,如果能存三年以上的定存的话,五百万存一年大约有十五万的利息,这样计算下来平均每个月的利息是一万两千多,这个数字假如是在二三线城市还是可以都维持一个家庭的生活的,但是在一线城市的话那也就是勉勉强强了,要知道一线城市光一个孩子的学费、生活费等等的开展就可以占用了一半了。所以一个家庭靠五百万利息过日子的话也不是不行,只是可能就会比较朴实一点吧。

大图模式

目前市面上的投注方法有非常的多,如炒股票啦、购买基金、购买理财产品。炒股票的风险比较高,不懂门路的别说五百万,五千万都一瞬间没了。购基金和理财产品则是相对比较稳定。假如把这五百万购入某家银行的理财产品,按目前的发展来看一年大约会有二十~三十万的收入,这个比放银行赚利息多多了。虽然赚的多,但是万一发生了什么意外亏损起来就更快。那么看来这五百万还是放银行赚利息最安全了。

大图模式

但是现在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存在通货膨胀的情况,而中国也在其中之一,人民币也在贬值。如果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下去人的话,到未来的某一天说不定这五百万,只能买辆自行车了。房价就已经很好的说明了这个问题,在十多年前,五百万已经可以在一线城市买一间很高级的房子了,而现在五百万说定连毛坯房都能买到。

大图模式

这样的说法,在一线城市,一个家庭如果真的靠利息生活的话基本连小康是生活都算不上。所以人还是得靠来动来赚钱比较实际,把这五百万拿去做生意以后赚的钱就更多。世界不停地在发展,而你却停留在思考人生上。当别人已经拥有了百万资产的时候,而你还在幻想有五百万的使用方法。所以说一个人在没有赚够一个亿之前都不应该有不工作的想法,这个想法太危险了。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