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居家理财
投稿

信用卡除了用于消费,还可以拿来干什么?

2018-06-22 00:49:00 来源:涨停狙击战团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作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信用卡最普遍的就是用于消费支付了。其实,除了消费,信用卡的功能还有很多,而且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本文信用杜小编带大家一起探索信用卡的其他实用功能!

 

 

1、使持卡人获得更多的特权

信用时代悄然来临!大到买房买车、贷款、办理出国签证时银行要参考个人征信,小到支付宝芝麻信用,入住酒店,以及骑行共享单车等都会为信用良好的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如何衡量一个人的信用水平?日常的信用卡消费账单就是其中的重要指标之一。总之,建立良好的用卡习惯可以让持卡人在今后拥有更多的特权。因此,如果对个人征信需求比较看重,或者需要良好的征信的,务必重视个人的用卡行为。

2、通过信用卡维系个人与银行的联系

普通民众平时比较少有与银行直接接触的机会,这时信用卡起到了沟通两方的作用。银行通过信用卡账单记录可直观了解客户的信用行为,客户在用卡时能够窥视银行的业务动向。

3、积累积分,兑换权益

信用卡消费可以累积积分,积分可用于免费兑换礼品、打折优惠、抵扣现金等用途,这就比使用现金直接消费支出更少,变相实现省钱的目的。现在很多银行会与商家合作搞信用卡消费的优惠活动,使用信用卡还能进一步降低支付费用。

 

 

总之,信用杜小编认为应该多挖掘信用卡的功能和用途。利用好了,可以从中受益无穷!信用信用卡消费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