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居家理财
投稿

学会炒股赚大钱

2017-02-13 22:00:09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如果投资者想在股市获利,就应该充分学习一些相应的炒股知识,这样才能使自己以最小的投入,获取最大的回报。

以下就是近年来在股市中保持长期稳定,并且轻松获利的成功投资者共同的股市运作经验,你不妨参考一下。

1、选股不在多而在精

现在的股票种类非常多,具有市场潜力和良好走势的股票也非常多,但是如果想要同时抓住所有的机会,一定是抓不过来的,只要对其中最有把握的股票抓好了,就能为自己准确快速出击打 下坚实的基础。

2、顺应大势

为了避免损失,还应该在趋势向好的方向发展时,积极操作;当趋势恶化的时候,停止操作,即使选中了非常具有投资或投机价值的个股,也要学会忍耐着不去炒作。

3、合理运用资金

一般来说,在做反弹行情时,可以动用1/4的资金;在做波段行情时,可以动用50%的资金。除非是行情在底部区域发生了根本性的逆转,否则,要始终留出足够的资金余额。而且,随着行情 的逐渐上涨,还必须逐渐地分期分批地获利卖出。在别人还在争论行情的大小以及还会上涨的时候,及早将最丰厚的利润落袋为安,这样无论股市行情如何发展,都能游刃有余。

4、灵活运用不同的操作方式

炒股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股市的具体趋势及时调整。比如给自己制订盈利目标的做法。在不同的行情中,这个目标是应该及时调整的,如果趋势不稳定,那就赚个1%~2%就走,绝不能 出现因为被盈利目标牵着鼻子走而陷入套牢的情况。

投资是一种行为,难以摆脱“心理”影响。这些心理影响包括:

1、小心:不得草率。

2、信心:坚定自己的判断。

3、耐心: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4、专心:潜心研究一两支股票。

5、平常心:对股市涨落要保持平常心。

6、不可贪心:该收手时就收手。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