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酒业茶道 > 市场调查
投稿

这杯樱桃味精酿凭啥跻身“全球啤酒5强”?

2018-08-03 00:25: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俗话说,周末不喝酒,人生路白走。眼看周末就要到了,你的酒单准备好了吗?

不仅男生爱喝酒,小酌怡情什么的也很适合姑娘们玩情调,但你知道有哪些酒最适合女生喝吗?口感要柔、颜值要高、回味要甜美悠长……不如就跟着凰尚来看看这些诱人的“小妖精”吧~

Lindeman Kriek精酿啤酒

如果说哪款啤酒最适合女孩们喝,这款精酿一定当仁不让。

-

-

虽然它有着啤酒花和麦芽味儿,但一口下去,饱满甜美的樱桃香,却让人有种喝果汁香槟的感觉。喜欢樱桃的妹子们,一定会“爱不释口”。

-

这款酒凭借严谨的酿造工艺和醇美的口感,被世界著名啤酒鉴赏家麦克·杰克逊评价为“世界上最好的五种啤酒之一”。

-

除了最受欢迎的樱桃味,Lindeman水果啤酒还有覆盆子、水蜜桃、苹果等其他口味供甜酒控们选择。

-

otto小猫白葡萄酒

修长的蓝色瓶身、可爱的小猫手绘,光是这两点就成为了许多人无法抗拒的理由。

-

据说,这瓶酒的背后还有一个萌萌的的小故事,因为酒商的小女儿一直以为莫斯卡托(制酒的葡萄品种)是CAT的意思,便亲手画了只小猫给爸爸,酒商觉得孩子天真的行为实在太可爱,就把女儿画的小猫作为了酒标~

-

这瓶酒的度数是7%vol,一开瓶,扑面而来的是水蜜桃、荔枝和百合的香气,口感细腻,层次鲜明,清爽却不甜腻。

-

J.P.CHENET起泡酒

由于法国人很少将起泡酒做成甜酒,因此这款酒甜度并不高,但它有着清新的多种水果香,气泡活跃,造型可爱,光是为了这个瓶身就让人想下单!

-

-

-

J.P.CHENET这两款起泡酒算是夜店爆款,其中小白是明亮清澈的浅黄色酒体,柠檬、柑橘、白梨的香气在酒中散发出来;小粉则以草莓为主,带有樱桃,覆盆子等听起来就少女心爆棚的果香。

-

-

-

VINIQ威尼克星空酒

VINIQ是来自美国的一款闪耀的利口酒,因其银河闪烁般的光彩而得名。似乎只要轻轻一摇,就能让杯中酒变得华丽无比~

-

-

这款酒喝起来味道很甜,和葡萄汁一样,但是咽下去后酒味就释放出来了,跟白酒比少了辛辣的感觉,跟普通香槟比又多了点酒精味。

-

-

酒体中闪亮的成分是可食用的闪糖,喝下一口自己仿佛就是仙女本仙了~

-

-

inniskillin云岭冰酒

冰酒是世界上最甜的葡萄酒,只能在非常寒冷的地方制造,比如加拿大、奥地利、德国,都是常见的冰酒产区。

-

-

冰酒的做法是把熟透了的葡萄冰封在雪地里,等到了冬天最冷的时候摘下来直接压榨。因为被冻住的葡萄出汁量较小,所以冰酒的含糖量都比较高。

-

在加拿大本土就很著名的inniskillin,价格虽然不太友好,但口感绝对甜美,是很适合姑娘们的酒。

-

试想在宁静的夏夜,约上三五好友,来瓶冰镇的甜酒,此生无憾啊~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