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菏泽曹县推进2019年全县清洁取暖工程 共改造9034户

2019-09-17 15:51:40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空气巴巴小编了解,为有效改善今冬明春空气质量,保障广大群众清洁取暖,曹县把气代煤、电代煤、生物质炉等作为当前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

日前,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专人集中攻坚,锁死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曹县清洁能源取暖工作。

 

据了解,2019年曹县清洁能源工程共改造9034户,其中电代煤2962户,气代煤1619户,太阳能2829户,生物质炉1624户。

目前,曹县已经基本完成管道铺设、安全使用讲解等方面工作。其中,对生物质炉改造已安装完成的村庄,现已进入验收阶段,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第三方验收公司逐户进行验收,对存在的问题即查即改,保证达标率100%。

 

空气巴巴小编认为,清洁取暖项目既是一项生态工程,更是一件民生实事。改造推进过程中需要充分考虑群众意愿和社会发展需求,适应群众日常生活习惯,严把安全使用关口,保障用电用气无隐患。同时,也要把清洁取暖工程作为“提升空气质量、改善大气污染、惠及广大群众”的核心工作来抓,加快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好愿景。

在众多电代煤方式中,空气能采暖安全、节能、高效、环保,不产生任何污染,还能够替代传统燃煤方式,值得各地大力推广和普及。在清洁采暖多元化的今天,深入推广空气能采暖等新能源采暖方式,对于采暖方式变革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