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产品评测
投稿

九月开学不拒绝 空气能热泵供水24小时畅享热水新体验

2019-09-10 11:18:52 来源:空气能源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开学季,也是空气能行业最忙碌的时期。一方面,气温降低,人们对热水的需求增大;另一方面,距离采暖季来临的时间越来越近,采暖项目建设进入高峰期。

目前,学校热水提供无外乎几种方式:燃煤锅炉、电锅炉、燃气锅炉、太阳能和空气能。受限于电价,电热水器无论对于学校还是学生来讲成本都很高,况且使用电热水器会存在安全隐患,学生的用水安全得不到保障。而大部分学校采用的太阳能热水器受限于天气条件,很难保证持续、大量供水,大大降低了学生们的用水质量。燃煤锅炉的缺点更不必赘言,不符合政府环保的要求。

九月开学不拒绝 空气能热泵供水24小时畅享热水新体验

河北衡水一中磁县分校原来采用的都是燃煤锅炉热水,但是在政府政策的要求下,拆除了原有的煤锅炉,安装了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水设备。据项目负责人王总介绍,该项目一共配置了10台超低温10匹机,满足学校的热水需求。在项目安装方面,管道全部做好保温措施,减少低温天气下热量的损耗,保证项目运行的能效和稳定性。

据悉,衡水一中磁县分校采用的是纽恩泰GD系列超低温热水机,该产品采用知名品牌热泵专用压缩机,集成配液控制器,精确控制配液量,通过将液体制冷剂喷入涡旋压缩机中间腔有效冷却,并降低排气温度,确保可靠性与安全性。

同时,机组采用R410A环保冷媒,对热泵工作情况进行优化,能效比更优。此外,该系列机组采用国际品牌电子膨胀阀、专用高效换热器、镁铝合金风机、亲水性波纹翅片蒸发器等顶级零配件,有效提高机组的换热效率,节能优势明显,使用寿命长久。

得益于丰富的经验,纽恩泰在喧嚣热水项目中斩获颇丰,并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完美的方案设计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校方的一致好评。以纽恩泰在广西环江高中的空气能热水项目为例,高校共有学生5000余人,解决这么多学生的用水需求是一项非常浩大的工程,纽恩泰团队最终为该校配备了86吨新热水系统。

九月开学不拒绝 空气能热泵供水24小时畅享热水新体验

经过一年时间的运行,校方负责人向纽恩泰项目组反映,自从应用了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之后,学校完全解决了热水不能及时供应以及热水供应不足的困难,同时,如此大体量的校园用水造成的运行成本相比之前不升反降,校方对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表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