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产品评测
投稿

又一电热水器安全事故发生!家用热水还是选择空气能热水器最靠谱

2019-09-04 14:44:48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前不久,空气巴巴小编从一则新闻报道中得知,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的一栋出租屋内,发生了一起悲剧,造成一对夫妻不幸身亡,事故原因疑似和电热水器漏电触电有关。警方接到吴某弟弟报警,一对30岁左右的年轻夫妇被发现死在出租屋内,妻子赤身倒在浴室里,而丈夫吴某则倒在门外。警方初步调查,这是一起意外电热水器漏电引起的事故,其中遇难女子怀有身孕,是一个孕妇,触电很有可能发生在女子沐浴时,丈夫吴某发现妻子触电后,赶忙去扶,结果也触电身亡。

对于用户来说,电器产品最大的隐患恐怕就是漏电了,一旦发生触电那可不是小事。尤其是家里使用频率最高的电热水器,洗澡甚至刷碗我们都要用到它。因为电热水器是直接跟水接触的,所以容易发生漏电的情况。其实,每一年都会有很多电热水器漏电的新闻报道出来。当然,随着产品的升级和技术的提升,电热水器的安全性得到了提升,但还是存在着很大的隐患。空气能热水器水电分离,不会存在任何漏电的风险,相比电热水器还具有节能、水量大、水温恒定等优势,可谓家庭热水设备的首选。 

空气巴巴战略合作品牌纽恩泰多年来致力于空气能热水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拥有完整的热水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产品性能突出,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好评。以纽恩泰量子双能S系列热水器为例,该产品为方形双胆,畅享舒适热水。方形外观将此款产品显得非常高端,体现你不凡的生活品味。另外,这款产品占地面积小,双胆分仓,强劲制热,时尚超薄设计。这款热水器可以同时多处大水量供水,提供舒适恒温的中央热水享受,如果家里有多处用水也丝毫不会影响热水量。另外,水温也恒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在技术设计上,这款热水器运用双胆分仓多次换热技术,双内胆分仓储热,补入的冷水不易冲击到热区,同时混水区域则更小,连续出水量更高。

此外,空气巴巴战略合作品牌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量子双能S系列产品内胆具有纳米防护盾技术,高效防腐,超长使用寿命。这款产品通过纳米防护盾,在内胆的内表层生成一层致密的防护膜,抗腐蚀性能超强,有效防止结垢,确保水箱的超长使用寿命。更多清洁能源供热政策播报,敬请下载登录“空气巴巴app”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