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产品评测
投稿

新风系统到底好不好用?看看这些组合方式一目了然!

2019-05-10 13:32:07 来源:空气能源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风系统是由风机、进风口、排风口及各种管道和接头组成。安装在吊顶内的风机通过管道与一系列的排风口相连,风机启动,室内受污染的空气经排风口及风机排往室外,使室内形成负压,室外新鲜空气便经安装在窗框上方(窗框与墙体之间)的进风口进入室内,从而使室内人员可呼吸到高品质的新鲜空气。下面跟随空气能源网小编一起走进新风系统,了解下这款产品的应用及发展前景。

新风系统到底好不好用?看看这些组合方式一目了然!

新风系统与其他采暖制冷方式相结合

(1)中央空调智能换气系统=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对于家庭用户,选用负压式新风系统就可达到非常好的换气效果,现在人们普遍认为的热回收新风系统,其实更适合于写字楼、商场、饭馆等人多的场所,其换气量大,能量损失的不多。

(2)新风系统+地暖

(3)新风系统+热泵空调

新风系统到底好不好用?看看这些组合方式一目了然!

新风系统应用范围

新风系统是必须的选择,就是为了健康!许多人把现在的许多疾病归结为环境污染,不错,更确切的说是室内环境污染,吃饭、喝水再多,一天也就几次,但是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呼吸,而且人们85%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

新风系统到底好不好用?看看这些组合方式一目了然!

凡是有人长时间在其中活动,并且房间通风不畅的有必要使用新风系统。归结起来,户式新风系统(采用负压通风方式)适合用在换气次数较少的公寓、别墅、婴儿房等小空间场所;对于人的活动较多、换气次数较多的KTV、网吧等娱乐场所,机房、宾馆、商场、工厂、写字楼、餐馆、银行、教室、幼儿园、医院病房等场所,使用新风机组,因为换气次数多,能量损失多,需要使用热回收新风系统。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