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产品评测
投稿

注意!甲醛超标事件频现?健康家居生活只需一台空气净化器

2019-03-15 11:24:09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张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连日来,“网红甲醛检测仪”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空气巴巴小编从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公布了对网红产品“甲醛检测仪”的风险监测结果,显示“41批次样品,近20个品牌,抽检结果全不符合要求”,此消息一经曝出便引起大众热议。

 

为什么甲醛检测仪全不合格?消费者选择购买甲醛检测仪,本是冲着它们科学、准确的性能,检测室内甲醛含量求个安心,但现在经监管部门鉴定,这些仪器根本没有达到标准,消费者在抱怨受到误导的同时,不禁发问,这么多甲醛检测仪为什么一款合格的都没有?专家表示,由于甲醛检测仪的校准设备搭建成本高、难度大,小厂家生产的仪器很多都是未经过校准的,因而检测结果有较大误差;标准民用甲醛检测仪仅传感器成本就在一百块左右,事件中的甲醛检测仪售价几十块到上百块不等,某些检测仪的传感器实际并不是甲醛传感器,就更谈不上准确度了。

 

污染容易治理难,把控源头是关键。空气巴巴小编发现,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自如甲醛超标”事件到现今“网红甲醛检测仪不合格”引起热议,都反映出一个事实,就是目前我国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较为严重。除了甲醛以外,装修材料还会释放其它有毒物质,比如甲苯、二甲苯这些苯系物,还有烃类、烷类、酯类、酮类等有害物质,用统一指标“TVOC“表示,实际上TVOC超标的情况比甲醛超标更多。污染容易治理难,大众要及早避免污染而不是亡羊补牢。空气巴巴小编建议大家装修要从源头把好设计和选材关,选择环保性能好的材料,后期就不存在污染风险。

 

选用空气净化器消除甲醛威胁。随着空气质量问题越发严重,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家居健康。空气净化器的出现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不少家庭解决了空气污染的困扰。面对甲醛事件的频繁,再次说明,选择一款优质可靠的空气净化器尤为重要。空气巴巴战略合品牌艾七森空气净化器效果就很不错,目前在市场上的销售也非常火爆。大家如有需要可以登录空气巴巴交易平台选购。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