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投稿

荒山上的红宝石

2020-01-12 23:43:4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品质》是国内首档以关注成长型企业为主题的专题纪录片栏目,于每周一18:30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腾岳、李雨霏主持。栏目采用纪录片拍摄手法,以“让中国品质更受尊敬”为使命,致力于用影像的力量助推中国品质走向世界。

     2018年,《品质》的目光投向坐落在沂蒙山区高崖仙月湖风景区东岸、龟寿山南麓的一家散发清香的酒庄。

 微信图片_20200112234505.jpg

    潍坊高崖仙月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春明,在人到中年之时,放弃了高薪与安乐,怀着心中的那个葡萄园梦从头开始。千亩荒山,遍野荆棘,在开荒的日子里,他披荆斩棘,奋斗不息,苦心经营,不忘初心,秉承着两千多年前张骞通西域的精神,开创了全新的葡萄酒事业。

微信图片_20200112234516.jpg

    矿物质成分丰富的火山岩岩石形成的土壤和仙月湖湖水的调剂共同造就了高崖仙月葡萄园独特的气候条件。酒庄坚持有机施肥,生态灭虫,限制亩产约1000公斤,除了保障葡萄酒有优质原料外,还针对葡萄的不同年份、不同品种制定精细化的酿造方案,力求挖掘湖光山色所赋予每一颗葡萄的至真至味和原生营养。

微信图片_20200112234521.jpg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荒山上如今已遍布葡萄藤蔓,葡萄的果实代替了过去的荒草荆棘。秦春明在这千亩的葡萄园里,亲自带领员工种植葡萄,为酿制酒庄葡萄酒打下坚实的基础,走在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前列,公司致力于建立以“自种、自酿、自销 ”为特点的中国顶级葡萄酒庄,树绿色、健康、文化内涵丰富的百年民族品牌“高崖仙月”。

微信图片_20200112234526.jpg

   开荒山,斩荆棘,一个酿酒的人用酿好酒的坚毅,用农民对土地的精细,将荒山变成了葡萄园,十年精酿一味,一味致美。秦春明于荒山之中将生活这杯酒也酿得醇香甘美,他的这杯人生之酒更值得我们去品味。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