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投稿

全国首家将道家五行文化及中医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山东颐博盛世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与合作

2018-12-28 01:42:2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尹立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81228011358.jpg   尹连海总经理

    山东颐博盛世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打造大健康产业为目的,弘扬古中医传统文化为己任,提倡未病先治的健康理念,为国人的大健康产业注入新的力量!“莫说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同修仁德,济世养生。诚信为本,仁德为魂”。为全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颐博盛世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道家养生。该公司的健康导师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临床后,以卓越的服务品质,调理不同群体客户的亚健康状态。

微信图片_20181228011421.jpg 引导大众提高健康理念

    山东颐博盛世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将道家五行文化以及中医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传播有限公司,为人民健康的预防,治疗和保健贡献这力量,道医学以药物便易,方法简单,疗效可靠而著称于世。

    山东颐博盛世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尹连海道长,道名:法迅,师承于正一净明派,以道医为基础,以济世医人,驱邪扶正为己任,研发出在道家火疗为基础上,以八卦阴阳理论为指导而研制对人体穴位,以任督二脉为太极点平衡阴阳和五行,能扭转乾坤,达到“阴平阳秘”精神乃治的乾坤火罐;《医学入门》上说“凡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保命之法,烧艾第一,丹药第二,灸之所宜。”《黄帝内经》上说:“针所不为,灸之所宜。”因此选用药灸,是用三年以上的陈艾包裹30多种名贵中草药制作而成,选用了道家特有的手法悬灸,能温经散寒,扶阳固脱,消瘀散结,回阳救逆,保健养生。

 
微信图片_20181228011330.jpg
   健康受益者(右一)为尹连海创始人送来感谢锦旗
 
    山东颐博盛世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采用了独特的运营理念,全新的运营模式,通过中国道家文化创新途径,逐步渗透中医文化以及道家五行理论,逐渐的丰富,优化,改善自己的健康链条。为人民的健康生活提供多重选择,引导大家以中国和道家五行文化的方式,传播健康,受益众生。
 
    山东颐博盛世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希望有缘者因此而得遇明师,口传心授,步入健康养生学的殿堂,众生拥有生命健康的能量源泉。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