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投稿

广西巴马万福泉长寿水诚招代理商、经销商,欢迎加盟合作

2018-07-26 12:35:3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周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广西巴马万福泉长寿水诚招代理,经销商,欢迎加盟合作,联系热线:13065071948

健康长寿水为先!广西巴马万福泉 ——世界稀有医疗级高端水资源!

目前国内保护好的水源已不多,优质的水源就更为稀有。

天然好水何处寻?

水是生命的重要元素,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巴马处于地球断裂带上,地壳异常活跃,巴马水系发达,暗河密布,山泉水、地下水由于反复进出地下溶洞,使得当地的水很容易被矿化而饱含人体需要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巴马万福泉是经过对80个水系地排查检测、化验分析发现的。经科技部查新,巴马万福泉世界稀有纯天然无污染;卫生部环检所、清华大学环境系、中科院物理所检测,巴马万福泉是世界稀有健康水;南宁三家三甲医院临床实验验证,巴马万福泉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均衡,生理、排毒功能优异、神奇抗衰老;荣获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百年庆典最佳产品奖,被指定为母婴水、学生水、医疗水、特供水、保健水;巴马万福泉是高交会指定产品。

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经检测,巴马万福泉水除了含有与生命相关的常量元素群钙、镁、钠、钾、锶等,更重要的是还含有钪、钒、钛、铬、锰、铁、钴、镍、铜、锌、钼等生命动力元素群。这些元素含量和比例,与人体胸腺中这些元素的含量和比例惊人的一致。经权威机构验证,PH值与血液一致,钙镁比黄金定律,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均衡,是世界稀有纯天然、低氘、低氚、低矿、低钠,高锶、高锌、高偏硅酸、小分子团、弱碱性、负电位健康水,生理、排毒功能优异、神奇抗衰老,长期饮用这种水不仅使人健康,更重要的是使人长寿,同时能够支撑骨质的作用,使老者仍有很大的体力。这一点被长年喝这种水的巴马百岁老人所证实。

锌功能:

正常成人含锌1.5一2.5g,60%在肌肉中,30%在骨骼中,含锌最多的器官是眼睛、毛发和睾丸。是多种酶的成份、90多种酶与锌有关系,体内任何一种蛋白质的各成都需要含锌的酶。促进发育、性成熟、胎儿大脑发育。缺锌可使味觉减退、食欲不振或异食癖、免疫力下降、伤口不易愈合。儿童发育停滞、性成熟产生障碍、溃疡病、糖尿病、夜盲症、适应能力差、青春期长痘痘等。

偏硅酸功能:

对人体血管、骨骼生长具有保健功能。软化血管、血管保持弹性。硅对婴幼儿智力水平发育有良好的辅助作用。維持电解质平衡、保证良好的胃肠功能、吸收营养好、增强体质。人是进骨骼牙齿发育。

高偏硅酸含量和唯一含锌的水,这两项是达到国家规定的医疗级标准。

偏硅酸是只有天然矿泉水才含有的成分,人工是无法添加的。偏硅酸对人体主动脉硬化具有软化作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功能紊乱、胃病及胃溃疡等均有一定医疗保健作用。可强壮骨骼、促进生长发育,对消化道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关节炎和神经系统紊乱等可起到防治作用,并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能。巴马万福泉矿泉水中偏硅酸含量高达50.9mg/L,达到医疗级用水标准。

锶功能:

是骨骼牙齿正常组成部分,是心血管构造及神经和肌肉的兴奋性有关。减少钠的吸收、对人体主动脉硬化有软化作用。对三高、动脉硬化有预防及医疗保健作用。

钙:

强健骨骼牙齿、降低血压有一定的作用、减少铝的吸收降低胆固醇、有助神经运作、伤后血液凝固、有助肌肉收缩扩张、调节心跳、可减少肠细胞增生降低肠癌。

镁:

改善骨疏松.巩固骨骼牙齿,帮助血液循环舒缓神经。代谢胎肪、活化酶。减少肝、胆、肾结石。

低氘氚:

进入生命体促进新陈代谢、延缓哀老、增强繁殖能力及人体免疫能 力、促进蛋白质的合成保证DNA遗传信息完整。

硒:

健康人服用含硒的食品,可以预防肿瘤发生。及时补硒,预防癌症,防患于未然,总不是说预防就可以代替治疗,预防就好比一个小孩在河边走,你告诉他不要离河太近,这样很危险,如果你的劝诫起到了作用,那就可以杜绝事故的发生。可见,预防比治疗来得更重要,这也就是为什么提倡全民补硒的原因之一。万福泉巴马水富含硒元素,纯天然矿泉水日常饮用就可以满足人体所需!

人在不同的时期体内的含水量

人是被水创造的,平均62%是水 ,胎儿时期90%,婴儿80%以上,成年人60-70%,老年60%以下 。现代医学证明“人的老化是细胞干燥的过程”由此可见,水对人的重要性。

人体中各器官的水分含量

眼球99%,血液83%,肾脏82.7%,心脏79.3%,肺79.%,肌肉76%,脑74.8%,皮肤72%,骨22% 。

当人身体失水20%就会致死

所以每天正常时需要喝1-1.5升水,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

水可以

维持细胞形态,增加新陈代谢功能

调节血液和组织液的正常循环

溶解营养素,使之易于吸收和运输

帮助排泄体内废弃物.

散发热量调节温度等.

使血液保持酸碱平衡,电解质平衡

水是生命的源泉!健康长寿,从饮水开始!

好水喝出健康来--天然弱碱性,排除酸毒功能强

经实地测量,巴马地区的水PH值在7.35~8.1之间。巴马地区的水之所以具有弱碱性的特征,与当地的地质地磁有很大关系,地下水经过漫长的磁石层渗透而流出的水含有大量的碱性物质和微量元素,更重要的是由于带有负磁能的较强的地磁场的作用。具有中和体内酸性毒素,促进体内排毒,保持体液成弱碱性状态,增强消化与营养吸收,增进食欲。

上个世纪90年代世界长寿专家森下敬一博士和他的考察团经过长达数年七入巴马的调查,巴马处于高磁环境,地球上一般地区的地磁约为0.25高斯,而巴马的地磁强度也与众不同,多数为0.4-0.5高斯,个别地方达0.9高斯。巴马的河水和泉水,多数经过数千米的伏流才露出地面,有5段潜伏于地下溶洞的暗河,经过“五入地下”又“五出青山”的撞击,在地磁切割作用下,当地泉水、地下水都变成小分子团水和弱碱性水。长期饮用能调节生理机能,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

医学研究表明:所有的癌症患者都呈酸性体质,亚健康人群的血液和体液的PH值较低,呈弱碱性,而健康人的血液、体液是呈弱碱性的,常饮弱碱性的水让身体保持弱碱性是健康的基础,终生饮用弱碱性水,没有滋生癌细胞的酸性体液环境,是巴马人健康长寿的秘诀,因此,常饮万福泉水,有助于改善一下体症:

高血脂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发胖的人多了,血液里脂肪增加的人多了,特别是中性脂肪增加就产生了胆固醇过多的问题,并由此出现很多现代病,巴马万福泉碱性小分子离子水活性大,溶解脂肪的能力强,可以自然地把血液中的脂肪溶解并排出体外,血液自然也就清洁了。

高血压

高血压患者服用碱性离子水可清洁血液里的废物,软化血管,开始饮用碱性离子水时可以伴以药物,以后逐渐减少药物。

糖尿病

饮用巴马万福泉后改善胰岛素的分泌及身体机能,降低了身体对胰岛素的需求量,使病情减轻。

心脏病

心脏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是血液流动的推进器,心脏出了问题,人的健康就面临危险,巴马万福泉有助于消除积滞在冠状动脉中的脂肪,使血液流的顺畅,其含有钙离子和钾离子,钙离子可以促进心脏收缩与心脏扩张。

肾脏病

肾脏是清除身体内废物的重要器官,他和人体内的水是紧紧相连的,巴马万福泉具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可以消除浮肿现象,对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具有显著的效果。

便秘

便秘的主要原因是肠道内微生物异常发酵引起的,而肠道内异常发酵是由肠道酸性化所致。巴马万福泉可以清除滞留在肠内的粪便,使大便变得柔软,防止大便时压迫肛门周围的血管膨胀。

痛风病

痛风是由单钠尿酸盐(MSU)沉积所致的晶体相关性关节病,与嘌呤代谢紊乱和(或)尿酸排泄减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症直接相关,特指急性特征性关节炎和慢性痛风石疾病,主要包括急性发作性关节炎、痛风石形成、痛风石性慢性关节炎、尿酸盐肾病和尿酸性尿路结石,重者可出现关节残疾和肾功能不全。巴马万福泉水能有效地维持理想体重和正常血尿酸水平,对预防尿酸结石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各种组织,特别是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并且糖尿病合并症一旦发生,药物治疗很难逆转,因此尽早预防糖尿病合并症,长期饮用巴马万福泉水能有效控制合并症的发生。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