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舆情播报
投稿

主管单位回应核心期刊发小学生散文:主编王松奇接受相应处理

2020-01-16 06:54:29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月15日,《新华每日电讯》刊发《核心期刊岂能沦为父子“自留地”》一文,对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原党委书记王松奇利用担任《银行家》杂志社主编的便利,开设“父子集”专栏,大量刊发自己书法作品和儿子文章的事件进行了曝光,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15日下午,《银行家》杂志主管单位山西省社科院的机关纪委书记孙勇对记者采访进行回应。据孙勇介绍,该杂志是2019年转至山西省社科院主管,由山西省社科院和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共同主办。

孙勇说,山西省社科院在发现这一情况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省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报告。院里随后召开紧急会议,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落实,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

孙勇说,由一位副院长具体对《银行家》杂志社进行情况调查,对《银行家》杂志社进行全面整顿,规范制度,完善机制。同时,对《银行家》杂志社主编王松奇进行相应处理,目前正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

孙勇说,感谢媒体的监督,将对媒体和社会进行实事求是的回应。将会对外发布相关情况,尤其是有了结果将第一时间发布。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