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驾照因醉驾被吊销 仓皇逃离终被拦截

2017-09-30 22:27:1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芦小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7年9月24日12点20分,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执勤时,稽查布控系统报警提示一辆正在通过收费站出口的黑色桑塔纳轿车逾期未检验,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拦截,但是该车并没有停车接受检查,而是猛踩油门加速逃离,考虑到该车不仅仅是逾期未检验,可能还存在其他严重违法行为,民警立即报告指挥中心请求前方民警帮助拦截并驱车尾随,该车在逃离途中竟还闯了两个红灯,但是还是在逃离了5公里左右时成功被民警拦截,随后民警将该车驾驶员及车辆带回执勤点,在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及公安网查询后发现,该驾驶员姚某某在2016年10月在即墨因醉酒驾驶被处罚,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而姚某某驾驶的车辆除了逾期未检验,还未按规定投第三者责任强制险,除此之外,民警还以机动车驾驶人不服从交警指挥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罚,4项违法行为并处,当事人姚某某将会被罚款33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当然,该车已存在的13条非现场违法行为以及在逃离途中的两起闯红灯违法行为也是要接受处理的。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