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江西吉水大队深入重点单位开展“双节前”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17-09-30 22:14: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双节”即将来临,为全力做好全县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深入推进消防产品质量整治工作,全面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提升消防产品质量,9月25日,江西吉安支队吉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检查人员本着消防产品质量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不留隐患的原则,重点围绕各场所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设施等消防器材配备及维护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控制室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与详细查看。检查过程中,大队防火参谋对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自场所存在的火灾危险性,以及所需采取的防范措施等向各场所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阐述与说明,并告诫其负责人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警惕,保障场所自身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通过此次消防产品监督检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有效消除因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原因造成的火灾隐患,从而确保辖区市民能平安迎接“双节”来临。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