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摊上事了!使用套牌被查不仅毒驾居然还是在逃人员

2017-03-21 23:19:00 来源: 作者:杨丽 张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7313日下午3点左右,张店交警查到一起一辆黑色轿车驾驶人涉嫌驾驶套牌车、毒驾,并是在逃人员。

据了解,张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车型与号牌不符, 正沿世纪路由南往北行驶,准备通过世纪路与新村路路口,指挥中心立即呼叫附近正在执勤的民警,执勤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准备对嫌疑车辆进行检查,但是驾驶人紧闭窗户,拒不配合检查。民警考虑到路口车辆较多,一旦嫌疑车逃窜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只能将两辆警车将嫌疑车辆一前一后堵住,防止意外发生。

民警通过拍打车玻璃喊话的方式耐心劝导驾驶人接受检查,驾驶人在车内显得非常紧张,一直在打电话喝水,手还不停的发抖,经验丰富的民警感觉到情况有些异常,一方面继续劝导驾驶人接受检查,另一方面呼叫支援,以防突发情况。驾驶人在受不了强大的压力下,打开车门接受检查,但是却提供不出驾驶证,检查嫌疑车的时候发现了吸毒用品,驾驶人涉嫌毒驾。民警将其控制在警车内,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身份核对,在途中驾驶人说出了自己是网上在逃人员的实情,经过核实身份,该名驾驶人确实为在逃人员,经过尿检确认为毒驾,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自缉查布控系统更新以来,张店交警大队积极研究新系统,探索新方法,采取“网上巡逻,路面查纠”的方式,配合城区中队,指导乡镇中队指挥室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取得显著成果。

张店交警提醒:驾车出行一定要随身携带驾驶证,不使用伪造、变造号牌,拒绝毒驾,做到平平安安出行,高高兴兴回家。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